想當年發現懷孕之後,最迫不急待購買的就是推車了!!

覺得推車是一個媽媽的時尚來源~ 尤其在生完孩子之後身材還沒恢復自信時=..=

就怕人家覺得我是村姑或黃臉婆,只想宣告  哈囉~!! 我很時尚喔~ 我的推車很酷喔~

大概是以這種概念下去挑選 (好吧! 我真膚淺  哇哈哈哈哈哈哈)


當時跟滷蛋爸對推車的要求 有幾個要素:

1.要三個輪子 (很帥啊!)

2.要輕便、收起來可以小小的

3.要很穩、很能推、很能跑、不搖晃

4.底下要有置物空間(這不是廢話嗎? 不過這一點待會兒會提到)


由於我已經是發表心得感想在一年後,所以只有少數的照片可以配菜,請見諒。


滷蛋出生之後,就開始正式使用推車

我們購買的款式是這個   有搭配新生兒提藍~

大的座椅是可以選擇面向媽咪或面相前方

上方的遮陽罩包覆範圍我也很滿意~遮陽光遮毛毛雨都OK

(圖片取自網路)


先說這個提籃~ 吼 拜託!! 這真的爆炸好用的好嗎!!!

因為開車用提藍真的很方便,上下車提嬰兒就像提菜籃一樣~提出去再提回來~ So easy~~

像滷蛋是個一放進提籃上車就睡的寶寶,到家了也不用中斷他的睡眠,直接提上樓回家睡覺 (拍手)

到現在他已經快1歲了 還是如此~ 

(滷蛋爆愛坐這個提籃,導致新買的成長汽座被排擠到一個極點 哀)


照片是滷蛋從月子中心回家,與UU柴的第一次見面


提籃上車後,滷蛋沉浸在自己的手指世界


餐廳椅子大一點的也可以把提籃放在椅子上 方便照顧 (Sorry 我爆腫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)


提籃跟推車結合之後,我覺得高度非常適合我照顧滷蛋


不過..在使用提籃的時候,下方的置物空間...跟別牌子的推車比起來還真的是小不拉雞=..=

我塞個背巾、再堆上媽媽包,就已經到達極限了..(如圖)

這還不夠糟,糟的是拿掉提籃換回原本的座椅之後.. 天啊! 請問我還能放什麼??

就那小小的神祕三角洲!!

奇怪  到底是為什麼覺得媽媽出門都不帶東西的嗎? 置物空間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

這一點真的是讓我覺得滿阿雜的~


關於收納這點也要提一下

他是三點式收納~ 如果是喜歡秒收的媽咪們  這台就直接宣判gg出局了

不然他收起來是真的滿不佔後車廂的空間

我這個肢體障礙+弱雞都使用得綽綽有餘


但是Quinny zapp xtra2 還是有滿多優點,所以我遲遲無法讓他退入冷宮

台灣母嬰親善的空間實在是很不足

光推在路上就會遇到讓你瘋掉的高低落差、爛得要命的道路、斜坡總是很難找

能推的路旁邊還會停滿摩托車,不然就是推著推著遇到一個爆大變電箱讓道路變摸乳巷


好的~  以上這些 對Quinny來說真的不算什麼~

我常常推著他翹溝練(台語)越過高低落差

窄到不行的道路也能輕鬆過關

再爛的道路推起來也是穩大大!!不會發出 ㄎ一 ㄌ一 摳 ㄌㄨㄛ的解體聲!

去吃小吃路邊攤、拉麵店、座位不大的空間、Quinny都能默默的進入並全身而退~


現在滷蛋已經長大坐原配的座椅

我之前很煩惱媽媽包塞不進三角洲的問題

而我又是一個很神經質的老母,只要出門就是所有東西都要帶到,少一樣就會覺得心癢癢的

所以我的媽媽包 爆炸重!!!

這幾天推滷蛋出門 就把媽媽包掛在手把處,想說看看會不會來個精采的大翻車~

咦~ 不會耶! 太棒了!!

所以那雞肋的三角洲置物籃就放了雨傘濕紙巾

媽媽包就不用扛身上了~ ㄟ 拜託 Quinny設計者~ 可以聽到媽媽大包小包的心聲嗎?

拜託置物空間大一點好嗎 好嗎 好嗎嗎嗎嗎嗎嗎嗎嗎??


好的~ 這是我目前使用一年Quinny zapp xtra2的心得感想

如果你有在考慮這台推車,這是我的肺腑之言~ 可以讓您參考一下 

話說 現在出了好多新的款式 都正到一個翻掉  我當初怎麼會那麼早買呢???(捶心)

(附上一張目前使用時的最新照片)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uinny zapp xtra2 Quinny 推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