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! 繼昨天分享推車之後~今天來分享也是有輪子,可是不能推出門的餐搖椅~


餐搖椅是我們第二個購買的大型物品

有分手搖跟電動自動搖擺的款式

看了實體之後~ 心中OS是.. 哈囉!! 手搖是要搖到手斷掉嗎? 買這個就是貪圖輕鬆帶小孩 我還手搖要幹嘛?

電動搖擺就不一樣~ 有3種貼心的電動搖擺模式,還有抒情音樂播放(就小星星跟寶寶睡那類的音樂)

不過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(為什麼不是早餐也不是晚餐?) 電動的當然是比較貴!!!


好的~ 言歸正傳~ 為什麼要買餐搖椅呢?

1.我生完我很累,拜託讓我可以美美的看著嬰兒入睡

2.雙手輕鬆不用搖,餵完奶拍完嗝,放進去按個鈕,媽媽就可以快樂似神仙

3.寶寶大了以後還可以當餐椅使用,CP值高、實用性也高


於是呢~ 我們就敗入了Aprica電動餐搖椅

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,滷蛋爸就把整台搬來房間放

買都買了  當然就是要用啊! 

而且我真的是太牙給,一醒來就是想把滷蛋抱來房間,覺得待在育嬰室會被忽略(玻璃心)


上面那張照片  滷蛋爸堅持要在尾端繫上安全帶 (人家那明明就不是這樣用的吼=..=)


平常只要推來房間的時候,都會把滷蛋移到餐搖椅上面睡覺~ 他老大也睡得爽歪歪的


切記喔!!!

在坐月子的時候儘量少彎腰,所以餐搖椅最高的高度,我拉張椅子來換尿布 整個將將好!!(拍手)


之後回到舊家,餐搖椅就擺在我們床旁邊

在滷蛋還不會翻身之前,基本上他都是自己睡在餐搖椅上面(當然我也會在旁邊看著)


照片是姊姊UU柴第一次在房間看到滷蛋弟~ 全身上下她最好奇的部位就是尿布!!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平常滷蛋在睡覺的時候,UU柴也會趴在床尾 (一種監視的感覺.. 好啦!是陪伴陪伴)


這餐搖椅就一直睡到滷蛋大概滿兩個月的時候,就換睡嬰兒床了

寶寶開始會想翻會想蠕動的時候,睡這個就不太安心,還是要在床上比較妥當

後來我們搬到新家,餐搖椅就定居在客廳,滷蛋在客廳睡著時,就先讓他睡在餐搖椅上面

(現在是老嬰已經沒這樣睡了)

 

基本上我覺得餐搖椅的使用階段會有一個空窗期

在寶寶會翻身之後,是不可能會安心的讓他睡在上面


再度使用到餐搖椅的時候,通常是開始接觸副食品時,此時餐搖椅就已經進階到餐椅的階段了

現在當餐椅使用也很方便,他桌子是可以抽出來的

不用像在插秧一樣把寶寶插入椅子中,不然就是那隻腳沒進去,另一隻腳折到

等坐好繫上安全帶之後,就可以把桌子跟椅子結合,開始餵大爺吃飯了

滷蛋坐這張椅子吃飯還滿開心的~ 我很慶幸當時選的是咖啡色,你也知道 寶寶吃飯跟核彈爆發一樣

到處都是食物,椅背也都是殘渣,還好是咖啡色的 髒了也不會那麼明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題外話 滷蛋在餐椅上最常做的事,就是餵UU柴吃東西 =..=

他們倆個合作無間已經到我無法阻止的地步了  媽媽已GG (有興趣的可以看他們粉絲專頁的影片)



好了~ 來做個總結

如果你想購買餐搖椅這種東西

良心建議你,在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就可以敗了,這樣CP值才高啊!

幼嬰時可以當搖藍、老嬰時可以當餐椅,啵棒!!


但如果你是寶寶已經大了想買這個當餐椅,真心的跟你說   免阿啦! 賣歐北開吉!

去買IKEA的餐椅就很好用了~ 俗又大碗又好清潔!


報告完畢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rica 餐搖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